真的沒想到,想要賣一棟老公寓會有這麼多麻煩!那天,在一場聚會上和朋友訴苦,他卻眼中閃爍著光,告訴我:「那你認識阿傑嗎?」

我看著他一臉疑惑,心想:「阿傑?」

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 》買賣交涉?交給張富傑,讓您坐享其成

「沒錯!新北市三重的買房通!那傢伙真的很懂!」朋友說完,從手機上找出一個連結傳給我,是阿傑的LINE連結。於是,我帶著滿懷疑惑的心,聯繫了他。

幾天後,我和阿傑約在公寓外碰面。我原以為他會是個中年油膩男,沒想到,阿傑卻是位笑容滿面、看似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他帶我遊走於每一個房間,細心詢問這公寓的每一處歷史。

我提到了公寓曾因地震而有些微裂痕,阿傑聽完,開始為我詳細講解關於房屋的基礎結構,並建議我先進行補強再出售,以保證居住安全。

接著是稅務問題。我當初購入時的價格遠低於現在的市價,這中間的差價,一旦賣出就得面對高額的資本利得稅。這讓我十分猶豫。阿傑則建議我將公寓改建為一棟小型公寓大廈,透過轉型可以有效減少稅務負擔。

出售的過程中,我也遇到了一些“挑剔”的買家。有的質疑裝潢選材,有的則對於房價有所意見。每一次,阿傑都能夠靠著他的專業知識,為我順利解決問題。

某一次,有位買家帶著自己的房仲,對我提出的價格十分不滿。阿傑卻從容不迫地拿出了一疊資料,詳細列出近期的交易行情,再加上這次裝潢和修繕的費用,最後順利讓買家接受了提議。

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 》買賣交涉?交給張富傑,讓您坐享其成

這期間,我真的體驗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房屋交易旅程,而阿傑就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嚮導,帶領我一步步前行。如今,當我坐在新家的沙發上,回想起這段經歷,只能說,如果不是有阿傑,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

想要體驗這樣細心、專業的房仲服務嗎?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你會發現,賣房其實也可以這麼輕鬆!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不動產交易負責任的房仲

我每天上下班都要開車經過一個逼仄的胡同,因為地處城鄉接合部,每天人來車往,川流不息。 那天早上上班時,我跟在一輛長城牌轎車后面,因為趕時間嫌它行進太慢,我不住地在它后面按“雙閃”、鳴喇叭以示催促,誰知它并不著急,依舊很緩慢地向前挪動,甚至幾乎要停下來。我不禁心火上升,心想大早上行人稀少,怎么這么慢。但當車右拐過另一條街道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它前面,有一個老者正推著一輛輪椅左轉,輪椅上坐著一個更加年邁的老人,他們就這樣在路上蹣跚著,而“長城”也就這樣在輪椅后面慢慢爬行,不急不躁。 那一刻,一種羞愧的感覺讓我無地自容,因為我見過太多的司機在路上,因不耐煩行人的緩慢而將喇叭按得撼天震地、氣竭聲嘶,似乎人車之間水火不容。于是,我也忽然感覺“長城”上那位不認識的司機,是那樣的溫暖并值得欽敬。 我記得此前大家的微信圈里瘋傳的一段視頻,里面播放的是一個個司機遇到老人、婦女、兒童時都停下來,幫扶他們穿過一個個或繁華或雨淋或冰封的街道和路口的視頻,也許是視頻里配的音樂柔和悠揚、淡雅溫馨,在不足十分鐘的時間里,那種久違了的溫暖沖擊著我的心海,敲擊著我的神經,無聲的淚水頃刻間一瀉而下…… 毋庸諱言,在忙碌紛繁的都市中,我們漸漸遺忘了生活中那些能夠令我們會心微笑的點滴小事。總以為父母洗衣做飯就是天經地義、妻子端茶倒水就是理所當然、為兒女當牛做馬就是金科玉律、親友慷慨解囊就是責無旁貸……而當其中一個沒有得到滿足時,就會不自覺地感嘆這個世界就要崩塌和陷落,似乎人與人之間那種本真的溫暖,忽然間成了久遠的傳說。 事實上,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一直都在我們周圍存在著,關鍵是我們有沒有看見、感知、觸手可及的念頭啊!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1 地上桃花有幾瓣,天上祥云就有幾朵。 一腔熱血,跨越萬水千山,情比春天高,愛比蒼穹遼闊。 讓我看到了前世,我是花前的一童子;也讓我看到了后半生,在梵音暮鼓中沉默,消弭疼痛與虛妄,感念愛與被愛; 一朵崗地的桃花,立命生死,一次次把我從香火搖曳的塵世中,扶正,忠實于心。 一團火焰,一簇舞蹈,一幀濃墨,一次獻祭。 桃花雙手合十,超度我歷經苦難的親人,以自己的鮮血與溫婉祈禱眾生。帶我進入春天;帶我走出春天。 我沒有見過桃花流淚,一朵桃花,剃出雜念,可以捂住佛的嘴巴。 2 從一片花蕊,迷入另一片花蕊,遠離了十里江湖和石頭的寒冷。 桃花明亮,讓我想起了左宗棠的詩句:發上等愿,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尋平處住,向寬處行。 意向明亮,轉瞬即逝:一朵花開,起承轉合,帶動一條星河向前; 她匆匆走過,大地還有她歸隱的傳說,還有她留給人間的氣血與恩典。 桃花跨過的沙河漢水長江如此瀲滟;桃花回眸的天空遠山阡陌如此湛藍, 桃花打開的青春如此飛花。桃花打開的閃電,照亮了我的花發和不安。 從無限的悲鳴中,把幸福喊回來;從一盞燈火中,把四月喊上岸。 我的體內開出了十萬朵桃花,我怕我一張嘴,她們就會還給春天。 我怕我一回頭,會見不到我的桃花,我的佛光。 3 來去匆匆,一朵桃花,總會輕而易舉地打開我的心扉,打開故鄉那淡淡的云霞,打開云霞下面的流年。 一件件往事,都有桃花的禪香,開也罷,落也罷,風吹著我們,一個念想,有了花的形狀與鄉愁。 更大的念想,推動著春天輪回,推動我在一首詩里平靜。 人類很遠,桃花與上帝竊竊私語。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菩薩》 在韓家院子,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菩薩 從一出生,父母就把菩提子種下 他們習慣于在陰歷的節氣中敬奉 趕在露水離去之前上香 也可以在星星的注視下秉告 讓孩子在香火氣息中,知曉為與不為 當然,漢子們也會用巴掌和藤條 替菩薩施以雷霆手段 更多的時候,他們不言語 和菩薩一樣沉默 盡力把樸素與善良融入骨骼和血液 女的逢節日給菩薩磕頭 相夫教子操勞家務之余 沒有別的愿望了 她只要全家都是有菩薩保佑的人 《野菊》 那么多金黃色的燈盞亮著 應和著微霜里的晶瑩 像是從星子的眼眸中開放出來 冷峻且有光芒 順著溪澗,點綴著蒼茫大地 和挺立的松柏一道 具象著原野深層次的秘密 一簇簇在山間爽朗的開 那些澄明,那些遼闊 是幸福,也是一種提醒 如遇一群背著書包,唱著歌上學的孩童 那是他們彼此遇到了最好的自己 《筆端》 和血液相通,肯定也連著淚水 它們不斷流,我的筆端就不停 當然,我明曉自己的狹隘與笨拙 除了大山深處的山山水水,草木鄉親 我什么也不熟悉,什么也不會 除了樸素的善良,那些艷麗的手法我一個也不用 更多的時候,飽含著熱愛,焦灼,嘆息 把筆端扎進村落深處經歷的苦難 和春天般的美好前程 如牛羊獻上生活,蜜蜂獻出刺 在彼此的相濡以沫中 歌贊抑或與沉淪 《鄉野》 鄉野蒼茫,清風吹過山崗 如何安排剩下的時光,命題古老而彌新 韓家院子已沒有一戶韓姓人家 桃花源未必是因為有了桃花 松是男孩的模樣,梅是女孩的芳齡 因為情感過深,大山亦顯得單薄十分 老榆樹在村口頻頻點頭,致敬 喜鵲,長一聲,短一聲呼喚乳名 一個人的孤獨與堅守,被又一個黎明喚醒 旅人行色匆匆,試圖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 在校園與孩子一道讀書,變老 這是我與這方山水敬重互愛的本真 更多的時候,與清風明月一道 注目仍在頌歌外流浪的弱小生靈 《河邊》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成為水墨畫中的粗線條 水鳥掠過別人的愛情 孤獨的人沒有出聲 他數著波紋,這是第幾次了 秦嶺深處還沒有下雪 遠方的人也還沒有消息 那些電子廠大車間真能把一切都改變嗎 這時候他像凝固了的火焰 與風較著勁 試圖讓目光穿越河之對岸 在原野刻畫出熟悉的身影 《清晨》 在北風反復的清掃中 時間潔凈,大地如新,草木晶瑩 早起的鄉親,在不同的田地間勞作 偶爾的一兩聲招呼 讓臉前的薄霧靈動起來 溪澗一路蜿蜒,野菊花零零落落 炊煙應和著小學校孩子們的晨誦聲飄搖 那個從遠方歸來的人 總是帶著風塵仆仆的雪花 天地萬物皆在原位 謙卑,冷峻,自帶暖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賣房房仲推薦
五華街商圈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房仲界的卓越代表,為您解決每一困難!晴空大地找房仲張富傑 》購房之旅,張富傑耐心伴您每一步。

arrow
arrow

    g68t69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